科技
跟随 SK 海力士脚步:铠侠计划 FY2027Q1 发行 ADS
IT之家 6 月 25 日消息,据彭博社消息,日本 NAND 闪存企业 KIOXIA(铠侠)首席财务官河村芳彦在近日举行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,计划在 2027 财年第 1 财季(2027 日历年 4~6 月)以 ADS(IT之家注:美国存托股份)的形式进入美国资本市场。 河村芳彦表示:“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意义重大的项目,因为它为我们与美国市场建立了直接联系,我们将全力以赴确保该项目取得成功。” IT之家注意到,SK 海力士也正积极推进发行 ADS 事宜,这家同时也是铠侠间接股东的韩国存储半导体巨头预计于 7 月 10 日开始交易。 相较直接赴美上市,发行 ADS 更为简洁方便,同时可享受上市带来的拓宽融资渠道、优化股东结构优势。 相关阅读: 《超越丰田,铠侠成为日本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》
IT IT之家硬科技更新于 3小时前1 分钟阅读
IT之家 6 月 25 日消息,据彭博社消息,日本 NAND 闪存企业 KIOXIA(铠侠)首席财务官河村芳彦在近日举行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,计划在 2027 财年第 1 财季(2027 日历年 4~6 月)以 ADS(IT之家注:美国存托股份)的形式进入美国资本市场。 河村芳彦表示:“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意义重大的项目,因为它为我们与美国市场建立了直接联系,我们将全力以赴确保该项目取得成功。” IT之家注意到,SK 海力士也正积极推进发行 ADS 事宜,这家同时也是铠侠间接股东的韩国存储半导体巨头预计于 7 月 10 日开始交易。 相较直接赴美上市,发行 ADS 更为简洁方便,同时可享受上市带来的拓宽融资渠道、优化股东结构优势。 相关阅读: 《超越丰田,铠侠成为日本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》
正在拉取原文正文,下次刷新即可看到完整段落。当前仅展示摘要与 AI 分析。